福西东

半鸽

《公寓爱情》03

【四大金花】

前文链接 01  02

 

(最后一章存稿了,考完试见)

这篇后面有权贵的戏份

 

     今天就是李英超开学的日子。

     陆定昊几人早早就打扮好了自己(?),出门为弟弟造势。

     所以早上李英超出门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副场景——站在客厅里“形态”各异的哥哥们。

     “我记得今天是我开学吧?”

     “嗯哼。”

     “那你们搞的这么花枝招展干什么?”

     ……

     李英超是真的很不解。

     陆定昊也就算了,日常给自己加戏,今日如此骚包没毛病。李希侃怎么说也是个时尚男孩,平时虽然邋遢,出门穿的潮一点也没有什么问题。但是请告诉我为什么连小尤也这么精致了起来?

     “这个末日小v脸是谁给他刷的?”李英超表示惊讶。

     陆定昊骄傲的扬了扬自己的脑袋。尤老师在边上捧场的鼓掌。

     “我也有出力好吗!你看小尤这一身就是我给搭的。”李希侃不甘示弱。

     哦,假两件啊。

     李英超了然的点点头,难怪。“所以你们为什么要盛装打扮?”  

     “我们感觉今天应该能够碰到上次那个男的!”

     “对!”李希侃附和的点点头。

     “我们就想上去认识一下。”

     “没错!”李希侃表示赞同。

     “主要是想看看能解决李希侃崆峒症的是何方神圣!”

     李希侃:????

     “就是莫名有一种他是能降伏李希侃的那种男人的感觉。”

     李希侃:我现在是真的想打人。

     李英超怎么都不能浇灭显然已经兴奋的哥哥们的热情,有种今天要吸引万众目光的感觉……

     于是一行人浩浩荡荡的出发,一路上果不其然收获了大家的目光。

     呦呵!多么帅气的小伙子们!

     很可惜,再帅的小伙子也要被尽职的保安大叔拦在门外。

     “家长止步。”

     ……

     三人悻悻的打算离去,却在转身的一瞬间与毕雯珺擦肩而过。

     没有人注意到。除了李英超。

     这人????

     李英超疯狂的给他们使眼色,显然信号没有被接收。迫于双方当事人都在场,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三个傻哥哥有说有笑与那人擦肩而过……

     再一抬头,他就对上了那人冷漠又疏离的眼神。李英超不由自主的梗了梗,算了算了有缘再见!

  

     被新班主任领到教室的时候,李英超一眼就看到了刚刚跟在那个人旁边的男孩。

     下一秒,老师就指了指那个男孩,   “你就坐在黄明昊旁边。”

     李英超惊讶到差点忘记回应黄明昊友好的笑容,摸出手机就给哥哥们发消息。

     点我看狗血戏剧人生

 

 

     边上的黄明昊见新来的同学好不容易收起了手机,连忙凑上去搭话。

     “李英超?你要吃魔芋爽吗?”打入内部的第一步就是要用零食收买对方!

     “啊不用了不用了。”李英超警觉,来了!要来打探消息了!

     “哦哦好的,”黄明昊被拒绝了也没有尴尬,反而顺其自然的聊了起来,“早上在门口那几个是你的哥哥吗?”

     “都不是我哥哥,我跟他们住一起。”

     “啊。你不是本地的吗?”

     “不是,我只是来这边上学而已,然后顺便跟几个比较熟的哥哥住在一起。”还是多透露一点好了,毕竟我也很想看小侃哥吃瘪。

     “哦哦哦那挺好的,我也想搬出来跟我哥住呢。”

     李英超状似好奇的问,   “是跟在你旁边的那个人吗?”

     “是啦是啦,我表哥他叫毕雯珺。是不是很帅?”

     “还行。”

     课前的预备时间就这样在两个小朋友互相打探之中流逝了。

     上课铃响起的时候双方都很满意的结束了这场对话。

     黄明昊:完成雯珺哥交给我的任务了,一个月的伙食有着落了!

     李英超:打探到名字了,可以去跟小芙要糖吃。

     毕雯珺从那天之后就在策划下一次见面。

     当他知道自己的表弟后天要开学的时候,毫不犹豫的主动请缨要送他上学。

     事情果然很顺利,在他拿一个月的伙食威逼利诱之后,黄明昊很出色的完成了任务,连同名字学校都告诉了他。

     毕雯珺坐在自己的房间里,手机上是范丞丞发来的消息。以范家在教育局的影响力,拿到李希侃的信息简直是轻而易举。

     都是A大的啊,毕雯珺突然对开学充满了期待。

     下一秒范丞丞的电话就打了过来,“你可答应我了啊,说服黄阿姨让昊昊搬出来跟你住。”

     “我尽力吧,你干嘛非要让他搬出来?”

     “哎呀我想常常看到他嘛。”

     “直接去黄家不是很方便?住我这边我可没功夫照顾他。”

     “没关系的哥,在你家比较自在。”

     “行吧,等我过段时间找到合适的地方之后再跟小姨说。”

     “谢谢哥!”

     范丞丞欢天喜地的挂了电话,暗搓搓的计划起接下来的日子。

     这边陆定昊刚刚关闭了跟超鹅的聊天界面,就蹭蹭蹭跑进了尤长靖房间。

     “你还记得我这两天被导师叫去的事情吗?”

     尤长靖好不容易咽下了嘴里的泡芙,“记得啊,怎么了吗?” 。说着,尤长靖警觉的揽住了剩下的千层,“干嘛?你不会要我拿这个千层犒劳你吧?”

      陆定昊无语的翻了个白眼,“你当我跟你一样吗?”

     看着尤长靖又有要点头的趋势,陆定昊恨铁不成钢的说,“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被叫去帮忙整理今年的新生名单了。”

      “然后?你想说你看上了其中一个帅哥?”

     陆定昊恨恨的按了按关节,“尤长靖你再乱讲话我就去Jeffrey那里把你的每日订单都取消掉!”

     ……尤长靖乖乖的闭起了嘴巴。惹不起惹不起,被蛋糕店主眷顾的男人惹不起。

     “然后重点是,我看到今年你们声乐系有个人叫毕雯珺。”陆定昊说着,打开自己的手机文件夹,找出那个名字给尤长靖看。

     SO?尤长靖不敢说话,只能用眼神表示疑问。

     “今天我让小超帮我打探那个人的消息,你看”,他又翻出了和李英超的聊天记录一字一句的念给他听,“表哥毕雯珺,A大准大一新生。”

     !!!!!尤长靖瞪大了眼睛,再也忍不住了,“你是说希侃会和这个叫毕雯珺的人在大学里碰上?”

     陆定昊肯定的点了点头。

     良久,两人互相交换了一个看戏的眼神,开始期待开学。




ps:出于我的私心让权贵来串了个场。后面的设定还没想好。虽然权贵也出现很有意思,但这篇是主四大金花的,所以戏份应该会比较少。

评论(6)

热度(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