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西东

半鸽

《公寓爱情》13

【四大金花】

 

前文戳tag

 

 

 

     毕雯珺和李希侃就这样悄咪咪的在一起了。

     不要告诉任何人的要求是李希侃提议的,据说理由是比较有偷情的感觉。毕雯珺虽然表示无语,但也由着他来。

 

     自己媳妇儿不宠着,还能咋办?

 

     但是纸包不住火,他们终究还是被发现了。一起被发现的还有另一对悄咪咪在一起的小情侣:林彦俊和尤长靖。

     

     事情是这样的。

 

 

     毕雯珺和李希侃在一起一周后,俩人趁着周末带毕雯珺的弟弟去游乐园。

 

 开始还是很和谐的,就是两个人陪着弟弟坐了一圈又一圈的旋转木马。转到李希侃头昏眼花之后,弟弟终于是腻了。

 

     趁着休息的间隙,毕雯珺被派去买冷饮。毕弟弟乖乖巧巧的坐着,不一会就感到无聊了。左看右看一阵后,转头回来眨巴着大眼对着李希侃说:

 

     “狐狸哥哥我想要去坐过山车!”
 

     “你...你不害怕吗?”

     “我一点都不怕啦!”
 

     “那我们要不等你哥哥来在一起去吧!”

     “我们可以先去排队啊!”

 

     李希侃实在是不舍得拒绝小孩子的提议,给毕雯珺发了条消息后就硬着头皮上了。然后一边排队一边在心里哀嚎:老毕快点回来!!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俩人都快排到入口了毕雯珺还没出现。李希侃环顾四周,放弃了等毕雯珺的打算。

 
 

     “弟弟你真的不害怕吗?”

     “不会啊,我很期待!”

     李希侃实在是不想打搅了小孩的好心情,只能悄悄的在心里说一句:“......可是我害怕。”

 
 

     反正不管怎么说,李希侃最后还是陪着弟弟坐上了过山车。多亏了毕雯珺优越的身高,李希侃颤颤巍巍坐上座椅的时候,依稀看到了那颗熟悉的脑袋。

 

     泪痣在阳光下怎么会闪光呢?他晕乎乎的想,然后就一下子被推了出去。

 

     得,只会尖叫了。

 

 

 

 

     休息日的游乐园哪里都是人,毕雯珺端着三杯冷饮回来的时候,时间都过去好久了。才看到消息的他伸长了脖子寻找李希侃的身影。此刻特别感谢自己的身高,毕雯珺感觉自己好像在不远处过山车的场地看到了惊慌失措的李希侃。

 

     下一秒,过山车呼啸着冲了出去。

     唉,毕雯珺叹了口气,转身去寻找一个适合靠着的阴凉的地方:小侃待会下来怕是要吐。

 

 

     十来分钟后,毕雯珺在过山车的出口处接到了气喘吁吁面色发白的李希侃。 

 

     彼时,他正扶着栏杆,尽力忍住自己想吐的欲望。然后一瓶冰水就贴上了脸颊,顺带而来的是熟悉的檀香。

     “老毕!”李希侃差点想要扑上去寻找安慰,考虑到边上的小毕还是忍住了。

     毕雯珺顺势瞪了一眼边上的弟弟,然后轻拍着那人的后背给他顺气。

     看吧,果真吐了。毕雯珺为自己的先见之明折服。

 

 

     三人坐在毕雯珺找到的地方休息的时候,毕弟弟委屈巴巴的拉着李希侃的袖子:
 

     “哥哥我错了,我不该缠着你让你陪我坐过山车的。”

 

     “...没事,哥哥没事。”

 

     “可是你刚刚叫的很大声哦,真的没事吗?”

 

     “......真的很大声吗?”

 

     弟弟肯定的点头。
 

     毕雯珺:忍住不能笑。

 

     李侃:颜面扫地。

 

 

     不管怎么说,毕弟弟今天玩得很高兴,并且乖巧的表示下次再来玩不会再要求坐过山车了。

 

     成熟的商业男士表示不是很想要他这么贴心,但还是僵着脸附和:好的呢,我们下次继续哦!

 

      这么一闹时间也差不多了。小孩子饿得很快,老早就嚷嚷着饿。李希侃也趁机跟着瞎嚷嚷,以求揭过刚刚的有损形象的事情。毕雯珺自然明白他的小心思,然后就带着两个人去找地方吃饭。

 

 

     一进游乐园里面的旋转餐厅,毕弟弟就很开心的冲了进去。

 
     李希侃怕孩子跑丢了,只能匆忙跟上去。然后就看到了在自助取餐区的尤长靖...和边上的林彦俊。

     

     和自己的男朋友在外边吃饭遇到了室友和他的男朋友怎么办?

     李希侃不知道怎么办,尤长靖也不知道。

 

     然后四个人连带着一个小孩,尴尬的面对面坐下了。

     “你...”

     “你...”

     “我...”

     “我...”

    “OK.我懂了。”尤长靖体贴的说:“你是帮老毕一起带弟弟对不对!”

     李希侃:“......对对对。”

     毕雯珺刚想反驳,就被一个声音抢了先,“不对!”

     原来是一直在默默吃饭的小毕,“狐狸哥哥跟我哥哥在一起了!”

     “我......”

     “他们今天是把我从家里带出来的哦!”

 

    李希侃瞪了一眼毕雯珺:为什么你弟懂这么多?

    我们抚顺人就是这么耿直的有啥说啥呢......

 

 

    事到如今只能......李希侃一个转眼,就把话题移到了尤长靖身上:“你怎么和林彦俊单独出来?”

     “就......出来吃个饭呗。”

     “特地来游乐园吃饭?”

     “emmmmmm”

 

    边上剩下的三个人乖巧的闭紧了自己的嘴巴,顺便试图缩小存在感。

     那什么,我男朋友和室友快要吵起来了怎么办?

     毕雯珺不知道,林彦俊也不知道。

     “哎呀!就是在一起了嘛!”

 

 

 

评论(12)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