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西东

半鸽

《公寓爱情》09

【四大金花】

前文戳tag




      点我查看杰芙蛋糕房之吻

 

     李英超早上一出门就碰到了特意在门口等他的李振洋。

     还没等他开口说话,李振洋就觍着脸凑上来傻笑了,“小弟出门去上课吗,要不要哥哥送你?”

     李英超不知道为什么就特想翻白眼,“出小区大门往左走20分钟就到学校了,你送啥?等你启动车子的功夫我都走到了。”

     闻言李振洋很是尴尬的摸了摸头发,自己只想着跟人套近乎,都忘了a大附中就在这附近了。

     “那我带你去吃早饭呗,你那些哥哥们估计都还没起床吧?”

     李英超思考了一会儿才傲娇的点头答应,其实心里早就乐开了花。

     李振洋熟门熟路的带着他去了一个小巷子里,李英超有些奇怪,“你不会是要把我拐去卖了吧?”

     “这么水灵的小弟我怎么舍得卖掉?肯定要放在身边好好疼爱啊!”

     李英超看似嘚瑟的扬了扬脑袋,其实早已脸红到脖子根了。

      两人最后在露天的木板桌上坐了下来,就着天光开始吃早餐。

     李英超哧溜哧溜的吃着热乎的馄饨,“还真挺好吃的!”

      “那可不!你洋哥我!啥事不知道?”

      “那很厉害的洋哥知道我芙什么时候接受Jeffrey吗?”

      “你这个小弟很一般啊,担心这么多干啥?老董迟早把他拿下呗。”

      “我才不担心嘞,他们俩早日在一起我也早日吃上进口糖果好吗?”

     hey,李振洋给气的笑了,小孩总是伶牙俐齿招数百出,那有啥办法?谁让我喜欢呢?李振洋认命的吃下最后一口馄饨,“行,那洋哥给小弟打听打听行不行?看看我们董哥哥到底要怎么办。”

      李英超闻言放心的点了点头,这才有个哥哥的样子嘛。


     说实话,Jeffrey已经五天没有和小芙说上话了。

      一开始还只是陆定昊躲着他,后来连着502的所有人都在帮忙打掩护。董又霖气的想把以前请他们吃的甜品都抠出来。

     然后今天早上碰见李振洋,那人带着一股早餐的味道就搂了上来,“咋样啦老董?”

     董又霖当然知道他指的是什么事,没好气的甩开李振洋的手,“不咋样。”

     “你这个老董很一般啊,我都替你着急。”

     “难道你不是着急看戏吗?”

     hey,我李振洋今天怎么老被怼?不过这怼的也没有小弟舒心呐。

     李振洋略感无趣的摸摸鼻子,“老董要加油啦。”然后散漫的走了。



     董又霖再次见到陆定昊是在深夜十二点的酒吧。

     那时候他已经准备睡觉了,结果却接到尤长靖的电话,才知道陆定昊在酒吧喝醉了。

     董又霖想也不想的想就开车出门。

     一到酒吧就看到陆定昊趴在吧台上醉眼朦胧的看着他,董又霖感觉自己心都软了。

     前段时间刚烫的头发柔软的搭在额头上,以往明亮的眼睛现在蒙上了一层水雾,湿漉漉的看着他。嘴唇上也泛着水光,像是在引诱他靠近。

     董又霖忍耐般的闭了闭眼,告诫自己不能再冲动了。

     他走近吧台,把软趴趴靠在椅子上的人扶起来,“小芙?我们回家了。”

     听到声音的陆定昊抬起头来,“回家?回谁的家?”

     董又霖没功夫回他,只是轻轻把他一抱就抱起来了,怀里的人没什么重量,轻的让人心疼。

     他轻柔的把人放在副驾驶上,凑近了帮人系安全带的时候,清甜的气息扑面而来,还掺杂着一点点的果酒香。

     董又霖忍耐再三,还是在陆定昊泛着红晕的脸上落下轻轻一吻。

     克制又热烈。

     车子慢慢启动,也不知漫无目的的在路上晃了多久。董又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反正就是不愿意就这样回去,索性就在空旷的街道上一直晃。

     陆定昊在董又霖晃到第四圈的时候终于迷迷糊糊的清醒了。酒气散了一些,他才知道自己在董又霖的车里。似是对这样的情况不奇怪,陆定昊只是淡淡的说了句,“去海边吧。”

     董又霖听到声音还吃了一惊,“小芙你醒了?想去海边是吗?”

     陆定昊默默点头,看了看周围发现距离最近的海滩还有四十来分钟的路程。喝的太多现在还晕乎乎的,这样想着,他又闭上眼睛陷入了睡眠。

     车子慢慢在海滩边停下,董又霖降下了车窗,让湿润的海风吹进车里。

     陆定昊再度清醒过来,对上的是董又霖热烈而专注的眼神。他在心里一惊,连忙撇开了视线。

     董又霖也回了神,转而看向平静的海面。

     

     现在差不多是四点的时间,海面一片漆黑,连接着黎明前的最后的黑暗。

     像是他和陆定昊。

     

     一时间两人都没有说话,静谧的空间里只有风的声音,掺杂着呼吸,与二人纠缠。

     最先开口的是陆定昊,他头一次叫了他的名字,“董又霖,你为什么喜欢我?”

     “没什么理由,大概就是那一眼吧。你笑得很阳光,像是能照亮所有的黑暗。”

     陆定昊笑了笑,继续说话,“其实我也挺喜欢你的。可是我害怕,这世上只有自己是可靠的。”

     董又霖感觉自己的心揪着疼。

     他知道陆定昊的经历,从偏远的小县城出来,打拼都是靠自己。小小年纪就毅然决然的离开县城,来到大城市读高中。那时候可没李英超现在这么方便,陆定昊只身一人,没有人能够帮助他。一步一步走过来,他是如此的出色。

     所以他理解陆定昊,不愿意轻易的相信别人,不会一下子就把自己的真心交付出去。要是错了,那代价就太大了。

     “小芙,给我一点时间,我可以证明我自己的。我不要求你现在就给我结果,但是给我一个……”

     董又霖剩下的话被堵住了,唇上传来温凉的触感。(怕给抓,自行体会,本来我可以写的更详细一点的!)

     眼前是微微散发出光亮的太空,太阳快要出来了。

     董又霖只的眼里只有四射出光线的天空,像是希望。

     良久,两人才分开。

     陆定昊直视着董又霖迷茫的双眼。“我不给你机会。”董又霖瞪大了眼睛,“但我想跟你试一试。”

     然后太阳出来了,慢慢的从海平面的那边出现,然后一下子就升上了天空。

     回应他的是一个用力的拥抱。

     “小芙,谢谢你。”

     太阳升起来了,就那么十几秒的美妙,值得人一生去铭记。

     像陆定昊。

ps:卡就卡在这段感情的变化上,也不知道写的怎么样,就这样吧!后面就是甜甜甜!

渴求评论的眼神👀👀👀

评论(15)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