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西东

半鸽

《公寓爱情》06

【四大金花】

前文戳tag



(终于要写到他们住对面了,好激动。。。。。)




     毕雯珺听到两人肯定的答复,几乎想要跳起来尖叫。

     但他还不算失去理智,抛出了下一个问题:“那我们住哪呢?你们有什么合适的地点推荐吗?”

     “离学校一条街的地方不是有个花田公寓吗,我们可以住在那边。”

     “花田公寓?”林彦俊表示惊奇,“跟你的那个花田蛋糕坊有什么关系吗?”

     “唉都是我家投资的啦。”Jeffrey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这也是他直接提议住这里的原因。“那边有一家是已经装修好了的,如果不介意的话就可以直接搬进去住。”

     “我们可以约个时间去看看房子吗?如果ok的话,就可以准备准备搬进去了。然后价钱就按正常价格付给你。”林彦俊想了想,还是要早点把事情解决。

     毕雯珺已经按捺不住自己内心的喜悦了,“其实我们可以现在就去啦,大家都有空的是不是?”

     董又霖对于毕雯珺显而易见的兴奋有些没眼看。平日里说毕家大少爷是个高冷冰山的人见过他这幅样子吗?

     这样想着,他还是顺从的站了起来。

     “走吧,到公寓也不远。坐我的车过去吧。”








     尤长靖下楼拿外卖的功夫,眼尖的看见了一辆玛莎拉蒂开进了自家小区。

     他蹭蹭蹭的跑上楼,“快看快看,我们这来了一辆玛莎拉蒂!”

     几人一下子就挤到窗户边上。

     这小区虽然装修很好,但是因为靠近大学城。住的都是学生党,平日里自然没什么机会看到这种豪车。

     就这几分钟的功夫,玛莎拉蒂已经停在他们这幢楼的下面了。

     四人聚精会神的盯着看,下一秒,陆定昊就发出了一声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董又霖???”

     紧接着,李希侃也尖叫出声,“毕雯珺?”

     尤长靖……尤长靖来不及尖叫了,李英超替他发出了疑问。

     “最后一个下来的不会是你那个学弟吧?叫林彦俊的那个学弟?”   

     “没……没错。”

     李英超:……哥哥们的追求者都这么有钱的吗?



     他们就眼睁睁的看着楼下的三个人有说有笑的走了进来。

     李希侃不敢置信的拉了拉陆定昊的袖子,“刚刚毕雯珺是不是抬头看着我们笑了?”

     “我看到了!他绝对是有预谋的!”陆定昊信誓旦旦的点头。

     尤长靖还没回过神来,虽然从平时的交谈里他能感觉出林彦俊家境不差。但没想到居然是好到了这种地步。



     最后是李英超被派出门打探消息。

     理由是:这里面没有他的同学(追求者)。

     三个哥哥颤颤巍巍的把他送出门,李英超捏了捏小拳头,雄赳赳气昂昂的向电梯走去。

     “叮——”电梯门开了。

     李英超穿着他最爱的小恐龙睡衣,顶着一头炸毛,和电梯里的人面面相觑。

     “啊——”最先反应过来的是李英超,他颤抖着手指了指Jeffrey,又指了指毕雯珺,尖叫着转身就跑。

     林彦俊疑惑的转头询问Jeffrey,“这边是因为住户有什么问题所以卖不出去吗?”

     “……并没有。”Jeffrey忍耐的叹了口气,感觉陆定昊平时被气的牙痒痒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毕雯珺站在最后面,看着小孩尖叫着逃离的样子,突然明白了他为什么会尖叫。

     换成我我也会尖叫……这也太巧了?黄明昊的同学居然跟希侃住一起?哦对了……他好像跟我讲过。

     毕雯珺面无表情的回忆,突然有种未来的日子会很不好过的预感。




     躲在门背后的三个人听到李英超的尖叫都感觉事情不对。

     他们犹豫着要不要出去,李英超就打开了门。

     “他们出电梯了!”

     ?????

     “啥意思?”

     “出哪层电梯了?”

     “超儿能看见的也就五楼电梯了吧。”

     温州人不愧是温州人。李希侃话音未落,就跟走进来的人碰了个正着。

     七个人尴尬的挤在走廊里两两相望。


     不对。

     尴尬的只有六个人,毕雯珺是兴奋。

 

     最先反应过来的是一直被蒙在鼓里的林彦俊。

     “学长?你怎么在这里?”随后他反应过来,“哦你说的住校外就是住这里厚,那我们以后可以天天见面了!”

     尤长靖摸了摸自己的奶牛睡衣,胡乱的点了点头,然后转身跑进了屋里。

     我的天哪!这么low的一面给别人看到了,我作为学长的威严形象不存在了!


     陆定昊尬笑着说,“害羞了,害羞了……”

     李希侃倒是直接问了,“老毕你大半夜来这里干嘛?不会要住我们对面吧?”

     “不出意外的话,是的。”

     “哇!那我们以后一起吃鸡就更方便了!”

     剩下三人很给面子的笑了,陆定昊和李英超深觉丢脸,连忙揪着李希侃的狐狸帽子把他拉回了房间。

     “就这样,回见。”陆定昊意味深长的瞥了一眼Jeffrey,然后关上了502的大门。



     董又霖忐忑的问毕雯珺,“小芙刚刚那个语气是不追究的意思吧?”  

     毕雯珺一脸严肃的回答:“我看不像。”

     好了,惨。

     “不过他说了回见吧?那我还是可以挽回的!”

     “……也许吧。”



     林彦俊再迟钝也懂了,“你们几个人都是认识的吗?”

     “算是吧。”

     “……那真的很巧。”





     一关上大门,大家都聚在一起消化这个惊人的消息。

     “我感觉Jeffrey就是很有预谋的!”

     “我猜想老毕是知情的。”

     “我认为林彦俊什么都不知道。”

     好了,主谋锁定Jeffrey,帮凶看准毕雯珺。

     Jeffrey知道估计要躲在角落里喊冤。


评论(4)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